The Moment 这一刻 - 孙燕姿
  •        我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 
      我以为 
      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 
      我走在每天必须面对的分岔路 
      我怀念过去美好单纯的小幸福 
      爱总是让人哭 
      让人觉得不满足 
      ...... 
      多有预见性的歌词。 
      这就是我们现在的状况。 
      现在的我们长大后的我们 
      只敢在心里害怕。 
       
      还是害怕夜深人静时总想起你 
       
      还是害怕的不经意听见你的消息 
       
      燕姿永远是那个燕姿, 
      我们却长大了改变了回不去了。 

The moment , and forever .

 
评论

© 雨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