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 - 海龟先生

词曲:李红旗

演唱:海龟先生


崭新的一天

迎着太阳

每一步 都像走向我们安祥的田园

你看那可爱的人们

用高贵的心

迎着风

捍卫永恒生命的意义

希望之光照耀着大地

我们手牵着手

嗨 我的朋友 必须坚强

尽管充满艰难困苦和荆棘

我们总还有力量

我们还有方向

每一天 勇敢地去面对生活

我想看到你们每一个人脸上的微笑

我想看到你们每一个人脸上的微笑

我不再彷徨 抹去悲伤

让我们

一起为你点燃那盏温暖的烛光

我们永远在一起

一起歌颂生命

让病与痛 彻底远离我们的身体

希望之光照耀着大地

我们手牵着手

嗨 我的朋友 必须坚强

尽管充满艰难困苦和荆棘

我们总还有力量

我们还有方向

每一天 勇敢地去面对生活

我想看到你们每一个人脸上的微笑

我想看到你们每一个人脸上的微笑

我想看到你们每一个人脸上的微笑

我想看到你们每一个人脸上的微笑

我想看到你们每一个人脸上的微笑

我想看到你们每一个人脸上的微笑


  2
评论
热度(2)

© 雨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