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 The Dancers On The Ice - Emilie Simon

法国电音精灵,Emilie Simon,电子音乐才女。她也是《帝企鹅日记》的原声创作者。

Emilie Simon,一个拥有纯粹声线和精致脸庞的法国歌手,同时也是作曲家兼制作人。听她唱歌仿佛在聆听精灵的窃窃私语,甜美又有些邪恶。Emilie那仿佛稚童那般的漂浮声线,令她一出道便成为法国歌坛另类诡秘的电音精灵。她为著名纪录片《帝企鹅日记》的配乐也令人印象深刻。
她是一个完美主义者,为自己所有的歌曲作词作曲。不仅如此,包括制作,规划和安排一切唱片业务,她也亲历亲为。在音乐方面的训练,她更是一丝不苟,甚至曾经在IRCM (声乐/音乐研究合作院)里苦心学习当代音乐流派知识。在她的音乐里,不仅熟练地运用英语和法语,并且你能听到完美清晰的发音,使得所有的歌曲都显得流畅逸然。Emilie用她空灵迷人的声线配合北欧式漂浮的电音,将你我带入到甜蜜的梦境之中。

  2
评论
热度(2)

© 雨吁 | Powered by LOFTER